周点击
最新网址:m.shengxuxu.net
周点击
第4页
  • 嫡色
    苏芸  |  其他
    前世眼睁睁看着儿子的心脏被丈夫挖出, 顾明萱终于明白了,什么忍让什么谦和,全是假的, 只有变强、变强、再变强,才能保住自己。 这一世,她不介意化身罗刹手染鲜血, 善如何恶如何, 看仇人在脚下痛苦求饶,才是最美.妙的声音。 绝色嫡女,水为骨、冰做心, 搅动这江天万里,风起云涌; 至于这龙床上是谁上谁下? 吹皱一池春水,干卿何事。
  • 神话之我在商朝当暴君李清
    一觉醒来,睁眼就看到一个绝世美女!万万没想到,李清居然穿越成了商朝最后的一个大王,纣王帝辛!面对天下大乱,西周造反,三圣封神,咋办?不慌,我有,人皇系统!
  • 苍天
    天行健,男儿当自强不息。 一笔架空明末历史,道破虚空的秘密,跨越武侠与仙侠的壁障,勾画一个浩大的仙凡背景。 小猎手李岳凡,因被豪门陷害而充军,又因仇恨踏入江湖之路。少年白发,以七情入武,在一次次的死亡边缘感悟生命,终创旷世奇典《七情天书》。 这是一个热血感人的故事,这是一个值得回忆的故事。 …… ———————————— …… 【紫木:恳请大家收阅!书友群:6683483,欢迎大家!】
  • 黄帝外经
    自古天地万物有阴就有阳,有内就有外。 十八卷的《黄帝内经》从远古流传至今成为华夏瑰宝,而三十七卷的《黄帝外经》至今下落不明,相传《黄帝外经》记载着能使出丧灵车返回,要埋死人复活的神奇医术。 我叫俞飞,家族世代行医,父亲临终前告诉了我一个秘密,原来我是上古神医俞跗的后人,是《黄帝外经》的继承人,承担着寻找外经悬壶济世的家族使命。 为了完成家族的使命,我踏上了神奇之旅,破解一桩桩奇难杂症,深挖每一桩离奇病症背后的惊人阴谋。 诡异的背疽、恐怖的鬼胎、离奇的蛇人……闻所未闻的其难杂症! 亡魂引路纸、坟头黄土、童子人尿、茅坑蛆虫……见所未见的神奇药引! 书中所有医术切勿模仿,否则后果自负。 *************************************************************** 【61431218】内酷读者交流群,欢迎您的加入,跟随主角一起探险、打怪、治病......。 布川鸿内酷微博:/bchnk/home?topnav=1&wvr=5 PS:支持第三方一键登陆,只要你有QQ,新浪微博或者百度账号,无需注册,只需要轻轻点一下,就可以直接登陆了,而且登陆后就能评论,投推荐票等,超级方便,大家去试试吧!
  • 极品美女的近身兵王
    千军  |  都市
    铮铮铁拳,无双医术,一代兵王重归花都,且看他如何近身各路美女,醉掌乾坤,软玉温香。
  • 帝临鸿蒙
    轮转浮沉无上帝,遍寻三生问菩提。三千繁华前生梦,花雨云间誓仙濛!荆棘帝路,仙神齐舞,柔情铁血,爱恨交织!眷永绵长!仙途飘渺,淡望几许烟尘?繁华若梦,敢问!浮沉谁主逍遥?三千世界,浩大无穷!各种宗门世..
  • 至尊丹王
    真庸  |  玄幻
    一个被人下毒成为废材的少年,在接受了九天丹王的记忆之后,他的命运被彻底改变!残缺的传承、无尽的领悟、玄奥的武道……少年踏着坚定的步伐,踩着敌人的尸体,一步一步
  • 神医相师
    左手  |  女生
    救了特种兵王一命的楚南选择低调生活,高科技的东西,咱不懂,咱只发扬华夏的传统国粹。一盒妙手银针,一部风水相书,一手失传古武,且看楚南如何纵横花丛,光耀华夏!楚南,我华夏兵王的孙女可是国色天香,你怎么就看不上眼呢?老爷子,我喜欢自由!楚南,对我这堂堂世界选美小姐冠军的投怀送抱都不为所动,你是不是死基佬?美女,我喜欢自由!楚南,其实你爷爷当初说你必须永保童子身的事情,是骗你的。…………楚南,怎么不说话了?楚南?喂?——等等!你去的是女生宿舍啊喂!---------------------------------------据可靠消息称,这是一个非常好看的故事。我是左手,我为好书代言。
  • 谋嫁
    小素馨与少年小星相遇,半个馒头一个承诺。九年后相见,对面不相识。 金康第一美男沈星是了她的夫君,她却成为金康女子眼中钉。极品祖母,阴毒婶娘,冷漠夫君,渣男渣女,韩素馨斗智斗勇,打人发狠,谁比不过谁? 柔美皇子,异国妖娆郎君,纷纷来袭,我只能爱一个好吧! 冤家同聚沈家,抢郎君,报父仇! 哎哟,沈星哥哥,小心点,疼!
  • 觅缘修仙
    觅法寻宝谛听随, 缘从天降道自成, 修得神通美相伴, 仙路无尽我为尊! 山村少年机缘巧合下踏上修仙之路,看他如何在强者为尊的修真界觅得无上仙缘,证道成仙! 觅缘修仙群号:3691672,欢迎大家加入!
  • 九荒帝魔决
    九百万年前,他死。 九百万年后,他生。 一个是功盖诸天的第九魔皇,一个是恒岳小宗的平凡少年。 冥冥中,两人相遇。 从此,平凡少年不再平凡,斩天道,踏轮回,血战八荒,横扫诸天,他的逆天征途,由血骨铺筑。 书友交流群【372890009】,欢迎戳进来。
  • 重生之大明国公
    兵俑  |  玄幻
    一次意外,让张凡这个经济专业的高才生穿越到大明朝。 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人生。他到底会如何度过! 已经设定好的人生道路带他走进了大明政权的权力中心,他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经历,又会给这个时代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且看张凡这样一个穿越人士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大明朝的巅峰! 【纯属虚构,请勿模仿】
  • 开局送外卖,全球物价贬值一百万倍
    梁田是个普通的外卖小哥,在某一天突然发现,全球的物价贬值了一百万倍,唯独自己的钱不受影响,且就连自己送外卖的订单佣金,也没有受到影响。 于是没有什么事,是送一单外卖的佣金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送一单。 且看一个普普通通的外卖小哥,如何让人震惊不断…&hellip......;【展开】【收起】
  • 逼我重生是吧
    蚂甲  |  都市
    年少有为的程逐在网上看到了一个问题:“如果给你一个回到过去重生的机会,你想要吗?”作为圈子里公认的逼气最重的人,程逐看着评论区里几千条的想要重生,直接装起来了,回了句 “不想”,并配上了银行卡里600多万的余额截图。下一刻,他重生了。
  • 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
    【逃荒+种田+空间+四个缩小版妹妹】 开局就逃荒,幸好她有空间金手指,杀野狼,战马匪,带领族人躲避天灾战乱。 一路护着奶奶和四个妹妹平安到达目的地。 “大姐,这片山不错。” “买!” “大姐,那间铺子不错。” “整上!” “大姐,这个姐夫不错。” “好……”像不行。 都说长姐如母,谁成想几个妹妹一不小心全都被她教导成了大佬。 王妃笑眯眯的说:“我的人你也敢肖想,仔细你的皮!” 首辅娘子拍桌子:“敢弹劾我夫君,我看他们的官位也坐到头了!” 商界女精英:“敢算计咱们,断了他们的财路!” 邻国皇后:“犯我边境,全部斩杀!” 某日,听着属下的汇报,沈新月眼冒精光。 某人笑的和蔼可亲,态度却十分坚决:“乖,等这个小崽子出来,为夫陪你一起去。”

请选择页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