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点击
最新网址:m.shengxuxu.net
周点击
第5页
  • 至尊丹王
    真庸  |  玄幻
    一个被人下毒成为废材的少年,在接受了九天丹王的记忆之后,他的命运被彻底改变!残缺的传承、无尽的领悟、玄奥的武道……少年踏着坚定的步伐,踩着敌人的尸体,一步一步
  • 神医相师
    左手  |  女生
    救了特种兵王一命的楚南选择低调生活,高科技的东西,咱不懂,咱只发扬华夏的传统国粹。一盒妙手银针,一部风水相书,一手失传古武,且看楚南如何纵横花丛,光耀华夏!楚南,我华夏兵王的孙女可是国色天香,你怎么就看不上眼呢?老爷子,我喜欢自由!楚南,对我这堂堂世界选美小姐冠军的投怀送抱都不为所动,你是不是死基佬?美女,我喜欢自由!楚南,其实你爷爷当初说你必须永保童子身的事情,是骗你的。…………楚南,怎么不说话了?楚南?喂?——等等!你去的是女生宿舍啊喂!---------------------------------------据可靠消息称,这是一个非常好看的故事。我是左手,我为好书代言。
  • 谋嫁
    小素馨与少年小星相遇,半个馒头一个承诺。九年后相见,对面不相识。 金康第一美男沈星是了她的夫君,她却成为金康女子眼中钉。极品祖母,阴毒婶娘,冷漠夫君,渣男渣女,韩素馨斗智斗勇,打人发狠,谁比不过谁? 柔美皇子,异国妖娆郎君,纷纷来袭,我只能爱一个好吧! 冤家同聚沈家,抢郎君,报父仇! 哎哟,沈星哥哥,小心点,疼!
  • 末世机械师
    简介:洛辰,一名双亲失踪的少年,偶然得到一块神秘的石头从而开启异能。 一年后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地球,地球从此成为怪物的天堂。四臂毒人、瘟疫巨鼠、长腿的鲨鱼、会飞的蜈蚣,在这种种奇异现象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洛辰究竟能否找到自己失踪的双亲? 几名同样拥有石头的少年纷纷汇聚在洛辰身边,是命运的安排还是神秘的阴谋?这些神秘的石头又有怎样的来历? 几名少年为了寻找真相踏上了属于他们的旅程。入据点!闯机场!下悬崖!震华夏!且看洛辰如何带领这样被选中的少年在这个尸体遍地是,怪物满地走的乱世中创造属于他们的传奇! 新人新书很不容易,希望大家能多多打赏支持
  • 九荒帝魔决
    九百万年前,他死。 九百万年后,他生。 一个是功盖诸天的第九魔皇,一个是恒岳小宗的平凡少年。 冥冥中,两人相遇。 从此,平凡少年不再平凡,斩天道,踏轮回,血战八荒,横扫诸天,他的逆天征途,由血骨铺筑。 书友交流群【372890009】,欢迎戳进来。
  • 重生之大明国公
    兵俑  |  玄幻
    一次意外,让张凡这个经济专业的高才生穿越到大明朝。 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人生。他到底会如何度过! 已经设定好的人生道路带他走进了大明政权的权力中心,他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经历,又会给这个时代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且看张凡这样一个穿越人士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大明朝的巅峰! 【纯属虚构,请勿模仿】
  • 那些年,我爱过的女人
    恋爱五年的女友怀上已婚男上司的孩子,心灰意冷之下却无意间结识美女总裁。在情感的纠葛,与商场的对撞中,我是否能重新相信爱情,并得以逆袭?
  • 千妖百魅
    “只要你付得起代价,我可以实现你的一切愿望!” “我愿意!” “成交!欢迎来到烟伯阁!”
  • 穿成小奶团后,用三年高考五年模拟教爹考科举
    资深高中班主任宁馨穿越了,穿成六岁古代小萌娃。 在内家徒四壁,在外饿狼环伺,唯有督促爹爹考科举才是唯一出路。 成绩不好?那就疯狂做题! 厌学?那就心理辅导! 早恋??达咩!谁敢动我爹,我就跟你拼命! 终于,在她的全方位带领下,爹爹一举夺魁,成了六元及第的科举状元。 作为状元之女,她有钱有闲,却不料爹爹已经说服皇上开女学,办女性科举。 宁馨疯狂摇头:“太累了,我不考!” 宁爹爹不怀好意:“这可就由不得你了,给我卷起来!”
  • 轮回路上
    东土国沿海的一户贫困人家的女儿蔡钟生与海鲜门店老板的儿子柳三军早恋生子,后来阴错阳差迁往内地生活,因劣根深厚,频频造孽,死后轮回转世为猴、鸡、蟑螂等多种禽兽虫豸偿还宿债。 继而再次转世变成鸽子,被主人训为信鸽,在一次战役中送信,使成千上万的老百姓逃离出来而保全生命。 在送信途中,不幸被猛禽猎杀而魂归地府,阎王见它有功,赐它转生人身,成为一个爱唱歌的女人。 五百年后,又经过多世的轮回,先后变蝉、丹顶鹤和专为穷人治病的医生,由于素行善举,广积阴德,至上寿而殁。 又一世,他生在一个钱姓居士家里,取名济世。幼习佛经,后出家住庙修行,积极倡导护生放生,正值高龄,他把寺庙收拾得非常干净。 一天,他跏趺而坐双手合十,脸带微笑。忽然凌空一声巨响,众人掩耳下视,发现老僧的打坐过的位置什么也没有,只留下毛发和指甲;再抬头看时,天上出现一道彩虹。 有人高兴地叫道:钱和尚虹化了。
  • 大晏缉仙司
    八百年前一代捕神横空出世,于紫禁之巅布告天下。 “仙神犯法与庶民同罪!” 自那日始,世间再无修仙者,各大宗门纷纷改头换面自称修士。 八百年后,一个灵魂重生的小捕头来到大晏京都。 管你是什么儒圣剑仙刀神大妖魔尊,敢在本捕眼皮子底下犯事,统统铐起来先打一顿......再说。 破悬案、辩忠奸、修仙法、灭长生。 荣捕头有云:长生不老是有悖自然法则滴。自然法则也是法,身为捕头,势要与一切违法行为斗争到底。【展开】【收起】
  • 审判未来2028
    梦里不知身是客,醒来已是梦中人一九八六的第一天零点零时。华夏的沪海市天生异象,一间医院同时出生了几个婴儿。 一夜之间这些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全部失踪。十一年后第一位觉醒梦客张歧路开始了寻找自己身世之谜,走上了拯救自己,拯救同道,拯救华夏,以身证道的崎岖之路。 群雄争霸的江湖,小门、大......派、家族、草莽、官方组织、境外豪强,各有所图,在华夏这块再次觉醒的土地上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的明争暗斗。 这个故事讲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在末日之前成长,在末日之时站出来应劫之人。 歧路之上无有对错。【展开】【收起】
  • 异界道祖
    吾:掌天之刑罚,代天行道,信吾者,死不入轮回,生不坠红尘,可得吾之庇佑,往生福地,亿万劫不灭。 天师,天师···,孤,尚有救否! 刘裳眸子闪烁异样,不着痕迹的轻点头道;陛下且放宽心,待我作法为陛下续命···......;。 铛铛铛……。 不久之后,皇宫之中,宏大的钟声响起,太监们的悲伤的嘶声高唱,陛下驾崩啦!!! 刘裳默默的转身,来到大殿之中,看向其中一位皇子,当着所有文物大臣的面,指着皇子,一道金光乍现,射向皇子,群臣骇然,但皇子很镇定,似乎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天师刘裳的声音慢慢响彻在大殿之中:皇子天命所归,本天师代天授权,可即帝位,统御天下……。【展开】【收起】
  • 重生大学时代
    大龄未婚钻石男叶凡,重生2008,刚上大学。年轻时难免有遗憾,重遇前世错过的白月光和朱砂痣,还有宝藏女孩,他会怎么选? 对于成熟理性男士,赚钱才是主旋律,他从即将爆发的电商开始创业,很快就做到TOP1。 超前十几年的阅历和先知,给了叶凡更大底气,这辈子,他想人生无憾! 【青春校园+创业拼搏+校花情感+轻松日常】
  • 倾城女帝一睁眼,天下诸王皆跪了
    南凰  |  奇幻
    她是文武双全、智谋无双、医毒双绝的沧澜女帝,一朝遭人算计,重生到穆国太傅府晏璃身上。 刚醒来就遭到舅舅、舅母毒打?看她如何打得他们跪地求饶。太子为了退婚故意泼她脏水? 皇帝为了护她直接废了太子储位!邻国皇后是她生母,抬抬手覆灭太傅府。 南国战神是她手下,十万铁骑踏破山河,只为迎接吾皇归来。当重重身份浮出水面,往日欺她辱她之人纷纷悔恨不已,却悔之晚矣!

请选择页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