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点击
最新网址:m.shengxuxu.net
周点击
第3页
  • 顾少他深情似毒
    结婚两年,丈夫携白月光回归,留下一纸离婚协议。季晓自诩大度利落签下离婚协议,他却后悔了。 曾经她天真的以为只要默默地守候就可以等到顾瑾的心,谁知却等来了他心爱的女人怀孕的消息。 他为他的女人买钻戒订婚纱昭告天下,却没有人知道她才是顾瑾名正言顺的妻子。 终于季晓心灰意冷选择结......束,顾瑾却步步紧逼,扬言要和她纠缠终生。 她逐渐看不清自己的心,在一切未知浮出水面之后,她看清了人心,也在顾瑾的柔情下沉沦了自己。 【展开】【收起】
  • 末日天灾降临
    陨石坠落,本是不起眼的小事,但是随之而来的则是无尽的灾难。丧尸,变异兽,虫族不断地进化,威胁了人类的生存,而这并不是结束,只是一个开始,因为灭绝人类的只有无数的天灾,旱灾、洪水、地震、火山爆发,一系列的天灾出现,使得人类的境遇忽然变得风雨飘摇。
  • 大唐便利店
    一心只想过躺平人生的便利店主唐平,一觉醒来连人带店出现在了唐朝! 若是那拥有灿烂文明的天朝上国也还罢了,偏偏这个唐朝还不太一样! 内忧外患,强敌环伺,现在的唐平只想回家!玄奘:小施主,你的好酒呢? 上次西游记讲到第几回了?李白:师傅,怎么今天要背这么多书啊,什么时候能玩游戏......啊? 李世民:这是我外甥,有意见你给我憋着!【展开】【收起】
  • 我是神
    一场意外,让程轩化身山村城隍,吸收香火愿力,掌握神通,护佑一方水土。 从此,我是神!
  • 宫中有喜:贵妃她有读心术
    秦楚  |  女生
    顾绵绵脾气暴不好惹,遇强则强,一朝穿越后宫,读心术在手,打怪升级不在话下。 皇帝荣暄临死才发现自己活得多么可笑,一直慈爱关心他的母后迫不及待希望他死,好给亲生子让位,甚至年幼时就亲手给他喂毒,而后宫的女人,那副端方娴淑的下面简直不堪入目。 意外撞到顾绵绵暴揍秀女,认为她粗鲁,可心里又不免觉得痛快,他自幼生活规矩刻板,周围每个人的一举一动都仿佛有道尺子比量着,对于顾绵绵这种不讲规矩,野蛮生长的野草,他不免被吸引……
  • 薄情
    同一天,她出狱,他回国。盛修奕:她明明只是他的猎物,棋子,盟友和准四婶。 却在一次次的交易,利用,联盟,交锋中一寸寸攻陷了他的领地,成为了他的心头肉。 阮白婕:出狱后,她一心只想查明母亲死因,手刃那一对中年狗男女。 前车可鉴,她是打定了主意一辈子不会爱上任何人的。明明她攀附的人已经给了她极致的宠爱和妻子的名分,她却为何横生异心,被那个只会利用她,欺负她,强迫她,最后又不顾一切抢夺她的人,一寸寸给扰乱了阵脚? 两次死里逃生,落得一副千疮百孔活不到中年的身体,他却宁可放弃唾手可得的家产,也要换她一副自由身,机关算尽带她远走高飞? 阮白婕:你左一个身份,右一个身份,我怎么知道你还有什么事瞒着我? 盛修奕/薄奕修:不管什么身份,我都是你的男人。
  • 最佳神医
    他医术无双,被医学界誉为鬼手医圣。他修为无敌,让所有黑暗势力闻风丧胆。 他才情无双,使无数美女青睐有加。而他便是实习医生楚风,偶得天医传承,自此开启逆天之路。
  • 艳客劫
  • 神话之我在商朝当暴君李清
    一觉醒来,睁眼就看到一个绝世美女!万万没想到,李清居然穿越成了商朝最后的一个大王,纣王帝辛!面对天下大乱,西周造反,三圣封神,咋办?不慌,我有,人皇系统!
  • 苍天
    天行健,男儿当自强不息。 一笔架空明末历史,道破虚空的秘密,跨越武侠与仙侠的壁障,勾画一个浩大的仙凡背景。 小猎手李岳凡,因被豪门陷害而充军,又因仇恨踏入江湖之路。少年白发,以七情入武,在一次次的死亡边缘感悟生命,终创旷世奇典《七情天书》。 这是一个热血感人的故事,这是一个值得回忆的故事。 …… ———————————— …… 【紫木:恳请大家收阅!书友群:6683483,欢迎大家!】
  • 帝临鸿蒙
    轮转浮沉无上帝,遍寻三生问菩提。三千繁华前生梦,花雨云间誓仙濛!荆棘帝路,仙神齐舞,柔情铁血,爱恨交织!眷永绵长!仙途飘渺,淡望几许烟尘?繁华若梦,敢问!浮沉谁主逍遥?三千世界,浩大无穷!各种宗门世..
  • 凌天剑尊
    墨白  |  仙侠
    铸剑大师凌天铸剑五万把,功成一刻魂穿异世,附身卑贱剑奴之身,凝成万剑之体,身怀绝世火种,觉醒最强武魂,强势崛起,一路逆袭,坐拥众美,傲视九天!会炼器,能炼丹,懂音律,会做菜。麻麻说,出来混,必须啥都..
  • 至尊丹王
    真庸  |  玄幻
    一个被人下毒成为废材的少年,在接受了九天丹王的记忆之后,他的命运被彻底改变!残缺的传承、无尽的领悟、玄奥的武道……少年踏着坚定的步伐,踩着敌人的尸体,一步一步
  • 贴身高手
    【难以置信的神奇技能,跨越巅峰的无敌存在。】 当陈飞得到一款未来游戏的时候,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美妙多姿的生活就从陈飞成为校花的管家开始拉开序幕…… ………………………………………………………… 禹少少大本营:20501218 高手铁杆群:36877226入群需要提供订阅或者包月截图,认为是铁杆的兄弟们可以加入。因是刚建的群只有少少一人,极度空虚中踊跃加入哦。
  • 九荒帝魔决
    九百万年前,他死。 九百万年后,他生。 一个是功盖诸天的第九魔皇,一个是恒岳小宗的平凡少年。 冥冥中,两人相遇。 从此,平凡少年不再平凡,斩天道,踏轮回,血战八荒,横扫诸天,他的逆天征途,由血骨铺筑。 书友交流群【372890009】,欢迎戳进来。

请选择页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