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小说
仙侠小说
第49页
最新网址:m.shengxuxu.net
  • 洪主
    烽仙  |  仙侠
    大江东去,洗不尽人族英雄血。自六千年前成阳大帝起兵,这天下,便是我人族天下。 ——公布一下书友群,欢迎大家加入:仙宫:778665933(需1000粉丝值)
  • 福德天官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一位虚假的地神:我要身化轮回! 一位真实的地神:老子杀了你后,给你搞个风水大阵,弄一个好看的坟包。 一位虚假的地神:厚德载物。一位真实的地神:东西不错,拿来吧你,天材地宝有德者居之。 虚假的地神:憨厚老实。真实的地神:大地上的一切都是我的耳目,我就静静看着你装!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地神就一定要在地上吗?我分个身,当个天官不过分吧? ps:已有二百万字精品老书《成为了道医之后》,均订4400,高订两万两千多,大家可以看看。
  • 异宇圣尊
    八千年前,他傲立修真界之巅,一念破天穹,挥手覆山海,却迟迟无法飞升。 直至天外大敌来袭,欲屠万千生灵,灭厚德人文。他为救苍生率天下志士血战魔峰重伤沉睡,举世哀泣。 八千年后,昔日灵尊于都市苏醒。陌生的世界,安稳的生活,隐藏在这之下的是更甚彼时的暗流。 超越法则的极限,打破永恒的枷锁......,成就异宇大道!【展开】【收起】
  • 踏云向仙行
    顾云初在一次学院选拔弟子时脱颖而出,从此走上修仙路,得灵药法宝,战妖兽天魔,携挚爱好友,闯秘境游九天,手持墨色忘川剑,头戴妖娆将离花,踏青云,向仙行!
  • 穿入女频修仙小说的世界
    云景修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女频修仙小说的世界。现在,云景修有点烦,因为 “新生的女主角”认为他取死有道……
  • 仗剑而行
    早年青发纵剑歌,踏步江湖引风霜,纵死侠骨心不灭,剑荡絮飞留余香;醉问古今谁英雄,笑谈成败转头空,是非曲直说不尽,独留浪荡在人间! (武应有魂,文亦有心,历尽沧桑可解真经,阅尽万事方为通明;剑出则无悔,收剑亦无声,破碎长空,方游星海! )
  • 魔生人
    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 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 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 吾戴王冠,必受其重 为王诞生献上血与泪编织的王冠 十八年怒火,十六年耻辱 “宁在地狱为王,不在天堂为奴” 以人心编织的王冠,终将被我戴上其名为……
  • 长生裁
    简介1: 人的一生,可能会被一餐的食粮难住,这世间绝大多数人,都被另一个人难住过,还有的人,被这泱泱天下,芸芸众生难住了。 陈氏大周第五十七年,庙堂处君危后盛,国境不宁,江湖里宗师离巢,神鬼行走…… 简介2: 后来,有人说他,朝题诗,暮欺君。 这大约并没有错。同光三年的那一剑,削了皇城九层登临阁,斩落下来的不仅是大周皇室的尊严,还有太宗皇帝苦苦追寻的长生梦。 而他至今留在龙池后山绝壁的那句诗,分明说了: “我亦曾试与君谋,奈何君意长生后。” 他叫陆倾悬,字扶正。 不是我。 我叫叶渝州,从固城来。
  • 成就系统:我在武道世界里修仙
    所有人以为我是个不能练武的废人,他们却不知道,我其实是个仙人……
  • 玉宸金章
    玉者,言四时和气,一贯三为义。三者,天,地,人也。宸者,室之奥者,后称帝居曰宸。 帝居北宸宫,天地交会之处。………………这是一个带着天罡三十六道,地煞七十二法,在诸天修行的故事。 本书的书群是:7-0-9-7-8-1-1-4-2(三清天)已有完本老书《太上宝篆》《元始玉箓》,人品保证,大家可以放心收藏
  • 渊天尊
    烽仙  |  仙侠
    我为天尊时,当踏平仙庭——吴渊——ps:天才流!无系统!又名《无法飞升只好杀上天庭》《渊主》《巫本为尊》ps:已有完本长篇作品《寒天帝》《洪主》(高订破两万精品),可放心阅读!
  • 暮年修仙的我长生不死
    徍男  |  仙侠
    永忆江湖归白发,欲回天地入扁舟。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陈登鸣一脚踏入纷乱江湖,直至年迈才踏入先天之境,但武道先天却并非他心中江湖的终点,修仙长生才是梦的启航。 既然练功可以延寿,修道便更能直指长生。习武、炼蛊、修道、长生......这是一个普普通通穿越客在江湖、在修真界一步一步问道长生的故事。 读暮年修仙,品启强人生!阅书少年,你是懂修仙的!...(已完本近五百万字八万高订三星武侠佳作《金刚不坏大寨主》,放心品阅)
  • 我在大虞长生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以草芥之身,几世可谋一国? 漫漫时光,山移水易,沧海桑田,唯我不变。……【注:本书不走‘传统长生修仙流’,不会有从凡俗到修真界,不一样的长生,带给各位读者老爷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
  • 开局狮驼岭,我悟性逆天
    本书又名:《我是小妖怪,诸天我为王》八百里狮驼岭,尸骨如山,血腥弥漫。 张元一朝梦醒,成了狮驼岭巡山小钻风,为了活下去,他低调地做着一个卑微小妖,苟着发育。 好在天道留一线,张元的金手指终于到账了!「天道馈赠,悟性逆天。 」「你观摩枯尸,实力有所提升。」「你观摩狮驼岭妖王修行,获得神通法天象地。 」「你观摩孙悟空肉身,获得七十二变。」……无数年后,张元站在天庭,豪气万丈地说道:“诸天我为王,顺着生,逆者亡!”
  • 我乃人间通天竹
    重生为一根箭竹,长在深山里,藏在云雾中,踪迹缥缈,世人难寻。你平静地生活了一万年。 守大山,养熊猫,用竹鞭抽打那些不自量力的修行者。直到这一日,你有些无聊了,于是分出一道枝叶,离开深山,漫游天下。 这时你才发现,自己的身份竟早已成为神话,一代代传遍人间—— “北山有竹,其身通天,其叶无边,天生灵智,寿不知何年。” “彼神通之广,人皇妖祖,皆不如也。” “天上地下,独此一株,其名曰——万古通天竹!”

请选择页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