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小说
仙侠小说
第1页
最新网址:m.shengxuxu.net
  • 被听心声后,恶毒女配赢麻了
    仍酒  |  仙侠
    江枝穿书了,穿进了一本团宠小师妹的修仙文,成为了恶毒女配,她的宗门更是厉害,七个师兄包括师尊都是女主的备胎,一整个宗门简称女主的备胎宗门。 同样她得了一个系统,只要走剧情就能抽奖,还可以在指定的人身上获得一个随机物品,江枝悟了,认认真真走剧情。 只不过说好的备胎宗门,怎么变成了反派宗门?说好的全员都是舔狗的呢,怎么全员清醒了? 还有这个随机物品这么随便的吗? 只是她不知道主角们都能听见她的心声。 师兄们:没想到师妹竟然是这样的人! 于是主角们的画风突变。 江枝:一群废物,也想跟我斗? 师兄们:就是,一群废物。 江枝:一定是我穿书的姿势不对。
  • 女修她只想长生
    【无cp】【大女主】【杀伐果断】【正统凡人流】——————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 “人生如梦,莫执着不放。”顾念只是清河县顾家的庶女,更是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人。 因父亲贪恋权贵,却意外让她踏上修仙道途。但成仙的路上并非一帆风顺,杀人夺宝,尔虞我诈,在这场利益的争夺中,尸山血海也不过人间常态。 她本以为自己只是逐仙路上的配角,却没想到因为得到一个玉盘而彻底改变。 于是,她第一次拿起了剑,就已不再是当年的小女孩,看淡了凡俗,一生只为求道而生。 修行数千载,看红尘滚滚,睥睨着世间年轮,看物是人非,她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诺言:“天道,非我道,我道既天道。” “道势所向,皆由我控!”——————PS: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遁其一
  • 洪荒之开局炖了鲲鹏妖师
    【2021年爆火迪化流洪荒文】 穿越到洪荒世界,还是个手无寸铁的凡人,本以为靠着系统能横行洪荒,没想到系统居然还跑了,这可怎么搞? 最关键的是封神在即,这可是连圣人无法避免的天地量劫! 林轩表示,咱还是先苟着吧! 但让他没想到的是,他随手打下的鸡,居然是鲲鹏妖师! 被他逗的满脸通红的美女,是西王母和三霄娘娘! 林轩懵了,他其实真的只想苟啊!
  • 开局:穿越为僧,法号三葬
    【无敌+单女主+无系统+全员智商在线(除了起哄的百姓)+亦正亦邪+杀伐果断】\n身为一个凌晨被福利院捡到的孤儿,无名无姓的他,草率的被取名凌晨。 \n在他二十三岁生日这天凌晨,刚刚下班的他,被一辆冲业绩的泥头车成功送走。 \n再一睁眼,非常好,又是孤儿,还是被一座破庙里的老僧在庙门口捡到的孤儿。 \n凌辰觉得自己这辈子大概就是孤儿的命了。\n既然老天这么对他,那他自然……只能认命了,舍不得养大自己的老和尚,所以他决定出家为僧。 \n但是他没想到的是,这居然是个武侠世界,人是可以修炼内力的,甚至传说动物都可以成精。 \n这让凌辰重新振作起来,为自己取法号三葬。\n而这个世界很大,也有很多人。 \n有温润尔雅的书生,有妖媚动人的魔女。\n有金戈铁马的将军,有济世救人的医生。 \n有娇蛮活泼的公主,有威严肃穆的皇帝。\n也有无数似善似恶的世人,愚昧,且无知。 \n一路走过,异界来客的凌辰,法号三葬,一个好像不是很正经的和尚……
  • 别人认真修仙,我送脑残升天
    【无CP】【反派女主】【修仙群像】【打脸虐渣】【门派经营】 穿书成为狗血修真小说里的恶毒女配,必须走完女配剧情才能回家,宋织忍了,捏着鼻子做了。 可最后系统却哭卿卿的告诉她,出BUG啦,咱还得重来一次,宋织瞬间就疯了。 重来是不可能重来,姐受够了,姐只想爆发,只想作死,只想让所有人不自在! 都喜欢万人迷娇娇女主是吧,行,那我就专抢娇娇女主的机缘宝物,专门和她作对。 新加入了一个小破旧宗门,本想苟一波,先摆烂摆烂。 可宗门几个弟子,不是女主的舔狗韭菜,就是踏脚石对照组,堪称反派集中营。 宋织:…. 好的,摆烂是不可能摆烂,只能被迫发发疯什么的。 师兄师姐,听我号令,带好储物袋,咱们去薅娇娇女主的机缘宝物喽~~
  • 绿茶女配在修仙文里躺赢
    陆桑酒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将她时常咳血、身娇体弱的无辜形象烙印在七情宗每个人的心中。 实则,时常咳血是真的,身娇体弱倒还不至于。 一开始,她来七情宗的目的只有一个:剥夺叶枝瑶女主命数,解除天道桎梏! 后来她看着师门这些简单善良的二傻子,心想,反正也是顺手,能救一个是一个吧! 所谓能打败清纯白莲花的,只有清新小绿茶。 那么,为了与气运极佳、所有男人都爱她的女主叶枝瑶抗衡,她偶尔茶言茶语一下也不过分吧? 于是…… 面对妖兽,陆桑酒一面吐血一面坚强表示:“大师兄别管我,你快去救叶师姐吧,她比我重要!” 暴躁大师兄坚定挡在她的身前,“放屁!我小师妹才是最重要的!” 面对心机婊,陆桑酒一面吐血一面哽咽表示:“二师姐你别误会,她没有欺负我,我一点也不委屈!” 爱哭的二师姐一边抹眼泪,一边当场给她表演了个手撕心机婊。 面对邪修,陆桑酒一面吐血一面倔强表示:“三师兄你先走……我一定会努力坚持到你带人回来救我的!” 胆小的三师兄鼓起勇气,当场突破,碾压邪修! 后来,叶枝瑶剑指陆桑酒,说她是百年前为祸四方的魔修孤凰,该杀。 众人坚定的站在陆桑酒身前,“不可能!小师妹弱不禁风,才不会是大魔头!”
  • 人在凡尘,俯视洪荒
    某天,唐浩收到了一个造型奇特的箱子。 箱子内,是一个缩小了无数倍的神秘世界。 有山川河岳巍峨奔腾,有日月星辰流转悬浮,有花鸟虫鱼光怪陆离,也有飞禽走兽栖息成群! 一个人面蛇身的古怪生灵朝着一座擎天大山撞去。 仿佛世界迎来了末日。 大地塌陷,星辰坠落,火焰四起,洪流不断! 目睹箱子里景象就要毁坏殆尽,唐浩伸出手,将那座被撞断的大山给拿了出来。 洪荒世界,共工怒撞不周。 就在万物惶惶之时,一只弥漫混沌气息的大手穿过周天星辰,朝着洪荒大地西北而去……
  • 洪荒:从魔祖传人到古今第一魔
    饿祸  |  仙侠
    李澈穿越洪荒世界,得到了魔祖罗喉的传承,从此开始了永无休止的反派生涯。 给予底层生灵希望的到梦空间怎么来的?臭名远扬,人人喊打的主神殿是如何诞生的? 主角是怎样塑造成功的?重生者的真相为何?化身自在心魔的李澈表示:没错,一切都是我干的,我为反派代言! QQ群号:568990592,所有人都可加!
  • 仙侠:仙人抚我顶,我授仙人长生
    意外穿越,顾宁安落于荒山石窟。 窟中有一尸,观是大虫噬...... 尸旁有一锈柴刀,一“道途”修仙术! 顾宁安凭刀觅食安身,凭术习仙法! 五年后,巨虎再临石窟,顾宁安惊觉大限将至,仓皇际御石以斩虎,遂自觉有安生之力,故下山一游五载。 游历至某处时,顾宁安忽见一书贩,书贩手中亦有三本“道途”。 打听才知,他所修之术竟是一本被戏称为“话本小说”的假术! 突觉真相,顾宁安不信邪,买下三本道途,回山一观。 这一观,二十载岁月匆匆而逝,陷入“归寂”之态的顾宁安身躯虚幻透明,眼看烟消云散之际。 五载游历所见之人,化作缕缕红尘气,将他从那“归寂”之态中抽离...... 重回天地,顾宁安“故地重游”,一见老友,二觅红尘......
  • 东皇紫籍
    东,万物发源之始。皇,至尊至上之神。紫籍,仙阶之最贵。——————东极辰光大天,神州四海之外又有八洲四极,群仙居于洞天福地仙岛,驻守九天太虚之上。 仙显道化之域,古神沉寂之下五洲万界圣化,万灵得享诸神万仙庇护,升入仙天神国之中。 在这两天碰撞的环境之下,楚泰开始了自己的修行之路……
  • 姐姐别乱来,我真不是傻子了
    【超燃热血+神级护花+傻子逆袭+都市争霸】\n痴傻多年的彭战,因为一次英雄救美,被推下锁妖洞,意外获得绝世传承,一代妖孽高手,就此横空出世! \n然而,他身边的人却不知道他已经变聪明了,依然拿他当傻子来玩耍……\n直到有一天,待他恩重如山的姐姐被卖到了缅北。 \n他冲冠一怒,血屠缅北,一战封神,天下震惊,所有人才如梦初醒! \n “你惹他干嘛?他连缅北都敢踏平!”反派头目瑟瑟发抖。\n且看彭战如何扮猪吃虎,以无敌之姿一路横推,碾压各路强敌,成为叱咤风云的王者,走向人生巅峰。
  • 仙帝归来:我要无敌咯
    意外穿越到天玄界的张景,历经百万年的修行,终达成大帝境,哪知即便是达成了大帝竟,也无法勘透时空的奥秘重回蓝星。 无奈心怀愧疚的张景怀着视死如归的心态,毅然决然的向着那未知的境界发起冲击。 然而,一道天雷,就让立于天玄界之巅的张景化作了齑粉。不过,因祸得福,张景竟在天雷之下穿越回了蓝星。 携带着百万年修行经验的张景,回到地球发现,因为自己穿越前莫名其妙的性情大变染上酗酒和赌博,欠下无数高利贷,从而让自己的妻女竟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被人欺辱、胁迫。 且看愤怒之下的张景如何碾碎一切。
  • 这个世界很危险
    诡者,谲也!怪者,异也!这个世界,有诡怪千变万化,捉星拿月;有武者肩挑山河,拳镇九幽;有练气士餐风饮露,剑撼云霄;有书生口吐雷霆,呼风唤雨;有皇帝脚踏寰宇,气吞万里如虎。 叶青手握长刀,一头闯进了这个波澜壮阔的危险世界!
  • 变身倾世长生仙,我以医术救世人
    (变身百+长生+江湖+朝堂+凡人修仙+正能量+治愈)\n穿越七国乱世,天下烽烟四起,以为至少能变成一方勋贵或者江湖大侠,没想到却变成了一个十几岁的少女,没想到还是个学医的! \n幸好师门留有传承,手拿天书,坐看乱世烽火,诸国争霸,江湖血雨,我将以医术挽救世人!
  • 我的分身在星空彼岸
    世人所说的天道在浩瀚宇宙中不过是一颗生命星球的保护罩而已开天不是要毁天,而是要打破星球与宇宙之间的桎梏,或者说……让天变的更大。 乱世游商,身不能自主,命不能自主,却通过星空彼岸的分身知道许多连此方天地大佬都不知道的东西,但那又如何? 那仙魔纵横的宇宙星空,距离自己终究太过遥远。陆玄知道自己渺小,所以哪怕穿越了,也只是想过得好些,仅此而已。 可惜这世道,做个普通人都是奢望。既然活不下去,那就做个枭雄吧

请选择页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