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小说
仙侠小说
第1页
最新网址:m.shengxuxu.net
  • 从洪荒开辟低武世界
    8月12  |  仙侠
    洛祖穿越成普普通通的洪荒初代人族,没有成为神兽,没有成为洪荒名人,没有金手指的他先从开辟低武世界开始……
  • 踏雪昆仑
    帝国没落天下大乱,异族入侵武林血腥,江湖儿女揭竿而起……这是一部描写古典爱情的传奇武侠小说,既有热血飞扬又有荡气回肠,局部附带轻玄幻笔法,细腻描写了主角人物的逐步成长和杀伐决断……苍天落泪地流血,浩气长风不曾绝。 万剑紧随冠军侯,野心狼子何愁灭。----主角一魔灵吞吐苍生血,凤武龙威剑未绝。 西域千秋汉唐风,冲天怒卷一朝灭。----主角二
  • 重生都市仙帝
    修仙者都市重生,成为落败的富二代大学生张逸风,从此开启逆袭之路。脚踩高富帅,拳打各类大师。凭借修真秘术,睥睨天下,横扫世间一切对手。“在我面前,无人敢嚣张,因为敢对我嚣张的人,都不会有以后。”“在我..
  • 我都飞升了,你叫我去高考?
    宁望舒穿越修仙界近万年,终于成为仙道第一人,得道飞升。然而,飞升后他却发现自己并未进入仙界,而是回到了地球,并且时间才过去了短短三个多月,高考即将到来……于是,这一届高考生中迎来了一位无敌的仙道飞升者大佬。 这个世界也被宁望舒搅动风云,渐渐地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古武高手?隐世家族?古老传承门派?呵呵,在我眼里,不过是一群土鸡瓦犬尔!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PS:本文为无敌文,杀伐果断,一路碾压,大家放心观看~
  • 被听心声后,恶毒女配赢麻了
    仍酒  |  仙侠
    江枝穿书了,穿进了一本团宠小师妹的修仙文,成为了恶毒女配,她的宗门更是厉害,七个师兄包括师尊都是女主的备胎,一整个宗门简称女主的备胎宗门。 同样她得了一个系统,只要走剧情就能抽奖,还可以在指定的人身上获得一个随机物品,江枝悟了,认认真真走剧情。 只不过说好的备胎宗门,怎么变成了反派宗门?说好的全员都是舔狗的呢,怎么全员清醒了? 还有这个随机物品这么随便的吗? 只是她不知道主角们都能听见她的心声。 师兄们:没想到师妹竟然是这样的人! 于是主角们的画风突变。 江枝:一群废物,也想跟我斗? 师兄们:就是,一群废物。 江枝:一定是我穿书的姿势不对。
  • 洪荒之龙神雷泽
    龙汉道纪,祂为龙族副族长,祖龙之下第一龙神。巫妖道纪,太一三邀,为妖族五皇之一。 封神道纪,华胥履大人迹,于雷泽而生伏羲。
  • 觉醒每日情报面板,肝成万法真仙
    秦望穿越大苍国青牛集,有个相依为命的姐姐,险些饿死,这时,每日情报系统突然激活。 【每日情报已唰新】【1:李老财为斩草除根,正和管家商量以介绍营生为名,将你卖给‘大官人温柔乡’赚一笔。 】【2:您昨天看到了李老财,获得相关情报,李老财床底下埋着850两银锭。 】【3:您昨天听人议论大苍国,获得相关情报,十万八千里外的中枢帝城垂帘听政的皇太后殡天,大苍云帝终掌大权。 】【4:您昨天去过青云仙宗,获得相关情报,仙宗太上长老为延寿修魔功,性情大变。 】【5:您昨天去过黑江,获得相关情报,被百姓尊为江神的恶蛟正处于产卵虚弱期。 】【6:您昨天听说了大苍宰相,其越代行礼,只为血脉延续。】【7:您昨天看到了扶摇圣女,获得相关情报,圣女也是人。 】【8:您昨天路过天脊山脉,获得相关情报,八百年前最强散修坐化于此此山洞府。 】【9:您昨天看到了一剑宗长老林朝生,获得相关情报,林朝生将会在三日后获得一场大造化! 】【10:您昨天听说了太虚殿,获得相关情报,太虚殿主人残魂在筛选合适的肉身】........秦望靠着每日情报系统,肝技能面板,一路肝成万法真仙!
  • 夫妻修仙:我和道侣靠种植崛起
    上辈子寒馨与道侣石砚遭人陷害,死于妖兽爪下。再睁眼时,两人不仅换了个世界,更是换了具身体,身份由高高在上的修真者成了世俗界的五岁小乞儿。 幸好穿越自带了金手指,不至于让两人乞讨过活。重来一世,两人有着比上一世更优异的灵根,世俗界灵气稀薄不要紧,辅以系统中富含灵气的各种灵蔬灵米,修为进阶速度堪比修真界。 修真界来收徒,进入修真界大宗门,拜得大能师父,从此过上师父呵护,师兄姐爱护的美好日子,只是没想到——师父玄清道人面上是个严肃的剑修,实则是个不务正业的剑修。 大师兄沈子谦表面上是个冷酷不爱说话的剑修,实则是个社恐。二师姐钱柔柔长了一副温柔的清秀小佳人脸,实则脾气最是火爆。 三师兄孔壮壮身材强壮如体修,脸型似娃娃,性格最温柔。四师姐陆雨歧长相艳丽妖娆,实则性格内向,很容易脸红。 本以为日子就会在日复一日的修炼中度过,却不想一次意外,寒馨和石砚竟回到了上一世的世界,遇见了害死自己的仇人。 面对修为更胜的仇人,为了报仇雪恨,两人更是努力修炼,练着练着居然发现他们呆过的两个大陆竟同在一个位面上!
  • 刚修成紫霄神雷,就遇到百鬼夜行
    芙铃  |  仙侠
    “小子,你是千年一遇的修仙奇才,跟老夫来,送你一场大造化”。\n在公园遇到神棍,顾长生本想将计就计,戳穿他的真面目。 \n没想到,道人一到山上,就开始御剑飞行。\n坏了,好像遇到真货了。 \n顾长生满心期待,以为能过上白衣胜雪的仙人生活。\n没想到,入门第一天,就遇上百鬼夜行,便宜师父被高耸入云的鬼王,一脚踩死了。 \n坏了,好像这个世界不止有仙人,还有妖魔鬼怪。\n更糟糕的是,他好像被这些魑魅魍魉盯上了。 \n为了活下去,顾长生闭门不出,苦修五雷正法。\n五年后,百鬼夜行再现。 \n自知躲不过去,顾长生抱着杀一个保本,杀两个有赚的心态,施展五雷正法。 \n没想到,直接召唤出了传说中的至高神雷,紫霄神雷。\n看着被一发轰没了脑袋的鬼王,顾长生狂喜。 \n这哪儿是什么恐怖的鬼怪,分明是一个个经验宝宝啊。\n妖怪,我要你助我修行,哪里跑! \n这一夜,雷声不绝于耳,响彻整个城市。\n次日,当记者上门的时候,顾长生义正词严。 \n “哪有什么雷法,要相信科学,那是正常的天气现象。”\n说着,顾长生脚踩飞剑,飞走了。
  • 这个世界很危险
    诡者,谲也!怪者,异也!这个世界,有诡怪千变万化,捉星拿月;有武者肩挑山河,拳镇九幽;有练气士餐风饮露,剑撼云霄;有书生口吐雷霆,呼风唤雨;有皇帝脚踏寰宇,气吞万里如虎。 叶青手握长刀,一头闯进了这个波澜壮阔的危险世界!
  • 孽徒,住手,下山祸害你媳妇去
    青龙肝,朱雀心,麒麟脾,白虎肺,玄武肾。\n昆仑山上,李青阳从小以五种神血淬体,而今终于大成。 \n狂暴血脉,气冲九霄,连师父瑶池圣母也无法承受。\n无奈给了他九份婚约,把这个妖孽徒弟赶下山,让他在俗世打磨身上的戾气。 \n九大世家,九位绝色美女未婚妻。\n李青阳不由得发出了一声长啸, “天不嫁我李青阳,万古寂寞如长夜。媳妇,我来了。”
  • 惊鸿
    『传统玄幻』『非后宫』世间有一楼,名为烟雨楼,烟雨楼主李庆之,有着绝代天骄之称,黑夜之中执掌生死,然而,世人所不知的是,烟雨楼背后还有一人,方才是烟雨楼真正的创始人,以纨绔子弟的身份为掩饰,拨弄风云,算计天下!
  • 成神回归,呃!回归失败
    我乃地球穿越者。\n原本我想,修为达到了修仙界最巅峰的时候,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n但让我没想到的是,我来到了一个与地球相似的星球上。\n还被一个妹子给捡回了家。 \n这算是哪门子事?\n不过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个与地球相似星球居然进入了灵气复苏时代,各国都有神明守护,唯独龙国没有。 \n呵呵,这就有的玩了。
  • 我的分身在星空彼岸
    世人所说的天道在浩瀚宇宙中不过是一颗生命星球的保护罩而已开天不是要毁天,而是要打破星球与宇宙之间的桎梏,或者说……让天变的更大。 乱世游商,身不能自主,命不能自主,却通过星空彼岸的分身知道许多连此方天地大佬都不知道的东西,但那又如何? 那仙魔纵横的宇宙星空,距离自己终究太过遥远。陆玄知道自己渺小,所以哪怕穿越了,也只是想过得好些,仅此而已。 可惜这世道,做个普通人都是奢望。既然活不下去,那就做个枭雄吧
  • 都飞升了谁不搞钱啊
    江素胎穿到修真界的第十五年,成为了当世医道第一人,于万众瞩目下飞升了。 上界和她想象的不太一样,本以为都是各界翘楚,人中龙凤,未曾想一抓一大把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最为关键是货币的不同,她又成了穷鬼! 去黑市卖药被坑,被迫捡了个仙二代小崽子养!住的洞府要花钱,养崽子要花钱,炼丹的药材贵到天际,想要发展自己的道还要搞创新创业? !作为医修她决定……将炼丹和炼器同时发展,搞出医疗器械!卖高价! 发大财!诸天神佛: “此女可入我座下,法号青竹医仙。”江素: “财神爷爷,孙女给您磕一个!”江素曾经在下界交友甚广,可惜一经飞升,落地点随机,三年五载都见不到一个朋友。 她一直在等待自己的某位故友。小剧场江素被人拉着去合欢楼玩耍,一堆美男中,见到一位高八尺的红衣修士在门口擦刀。 江素: “就你了,红衣服的,过来喂我吃饭!”红衣修士怔了怔,听话的拿起勺子。 江素: “可惜,你不是他。”一日,她又点了红衣修士,岂料男人直接将她从软椅上拎起,抗在自己的肩头带走了。 “素素,莫要再去风月之地,你年纪还小。”阴鸷暴躁小医修x沉稳寡言大刀修,日更。 搞事业第一!感情线第二!男主会晚一点出现!

请选择页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