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点击
最新网址:m.shengxuxu.net
月点击
第47页
  • 快穿:她干翻了各路大佬
    修行有成的明婳,穿梭各种位面历劫,积攒功德,谋划气运。 穿越时总有不知名野生系统碰瓷,妄想奴役、收割她。 系统1:宿主人美心善,品性纯良。 系统2:宿主聪慧可人,才貌双全。 系统3:宿主开朗大方,人见人爱。 ...... 系统+N:以上言论非真心,碰瓷大佬的系统都有这么一朝(躺平等死.JPG)。 明婳:呵~
  • 惊!小作精在极限综艺靠作死爆红
    盛鸢看了本言情小说。 书里的冷清男二,童年悲惨,被未婚妻当工具人,得不到女主芳心。 盛鸢痛心疾首:放开他!让我来! 然后她就穿书成了美强惨男二作天又作地的未婚妻。 — 盛鸢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毒瘤女星。 参加极限综艺前,群嘲:笑死,手无缚鸡之力的花瓶,手不能提肩不能扛也能来参加?带资进组的吧! 综艺一期后,震惊:卧槽!三十个黑衣人被她当场跑废?卧槽!十米高的空投包说中就中?卧槽!密码箱一猜一准? 导演组疯了!观众也疯了! 爆红后的盛鸢哭唧唧表示:我只想简简单单攻略个崽崽然后回家。 崽崽冷笑:你想回哪里?
  • 快穿之上错花轿又嫁郎
    玄玛  |  女生
    大喜日子,老公甩脸,花沫委屈逃婚,竟倒霉地遇上隧道坍塌;穿回古代,她又被迫盲婚哑嫁给米业大佬赫卿弦,但苍天呐,这个新老公怎么会是同一张脸? 而且说起话来句句都在暗讽她? “不要动。”新婚之夜他紧贴着她, “我对你没兴趣。”......r>经历女二设局,反派陷害,一波三折之后,他抱着她小声地说, “对不起,是我误会了你。” “就这?”一句道歉岂不是便宜他了?她咬了咬他的耳朵, “那你具体要用什么来补偿我呢?”【展开】【收起】
  • 裙下臣
    旁人告诉李翊,你皇兄要娶的陆家女,美则美矣,可惜是块木头。李翊嗤笑,那花样层出不穷、将他吸干榨尽之人,敢情是木头成精了?
  • 凤图春史
    长定公主郑吉位高权重,掌十率府,从千乘万骑,出跸入警 一见到太傅幼子杜凤句便心生欢喜,笑吟吟问道:哎,可愿做本殿的如意郎君? 杜凤句难以见到比自己还漂亮的人,一时鬼迷心窍,骄矜地点点头:嗯,什么时候请旨赐婚? 一开始,他以为彼此都只图对方色相 不曾想,她重生而回,历尽腥风血雨......,才能拥他入怀 而他自己,也只会为她一人俯首:愿殿下千岁无忧。 ~~~ 前一世,郑吉蒙受冤狱,从帝台娇沦为阶下囚 杜凤句冒死相救,将一身本领倾囊相授 最后以身为盾,为她挡住杀戮一箭 重活一世,郑吉觉得,须得以天下为礼,才能配得上他的情深意重 战力第一、位高权重公主殿下VS身娇体软、马甲众多太傅幼子【展开】【收起】
  • 团宠小奶包,我是全皇朝最横的崽
    【团宠+锦鲤+空间+马甲+美食+动植物沟通能力】 穷的叮当响的老傅家终于生了个小闺女。 于是,好事儿一桩接着一桩。 山鸡野兔自己送上门,人参灵芝随手捡。 哥哥们也争气了,什么镇国将军,当朝首辅,皇家富商,第一神厨…… 可称霸一方的哥哥们却犯了难,有个人厚着脸皮的来抢他们的心头肉,他们还不敢拦。 某人得意的笑,把玉玺放在傅啾啾手里:“乖,这是聘礼。” 傅啾啾:“想娶我?先排队。”
  • 傅先生的心肝是个大佬
    【1V1,宠爽】 初见路甜。 傅司帧:一般 后来见路甜。 傅司帧:我-下-贱。 面对鲜肉学霸情敌时:“她不爱学习,别打扰她睡觉,你们不是一路人。” “她不学无术,不喜欢豪门礼仪,你们不合适。” “她什么都不会,风吹两阵就倒了,吃饭要我喂,你养不起。” 后来,路甜考了全省第一,攻了他家防火墙,一人单挑三十人战绩让人闻风丧胆。 成为知名作词作曲人,让网文圈各大佬膜拜,国外钢琴家连夜回国拜她为师……
  • 现代咸鱼生存指南
    生存指南。第一条:精通亚洲邪术,整容术、化妆术、PS术,必要的时候亦可了解下变性术! 第三条:善于利用公共资源,必要的时候,共享单车会比跑路来的快。 第六条:如果你不想体会自以为逃出生天拐角却进了警察局的绝望,别相信网络地图,更别相信导航路线。 第七条:无论何时、何地,注意摄像头。那样会避免你在完成一单价值百万的任务,后续却栽在一台单价不超过一千的劣质手机摄像头下的悲惨结局。 ……
  • 天涯孤鸿
    一场二十年前的恩怨始终未能化解。柳如烟为了寻找在二十年前的那场惨绝人寰的杀戮中,只有比自己小的妹妹得一位高人所救,逃得了一条生路,而自己被父母亲藏在一个秘密的地道里才幸免于难。 而父母亲和所有的亲戚仆人全部在一夜之间惨遭毒手。而柳如烟承蒙父亲的一位秘交的朋友所救,并抚养长大,传授武功,为的是查清楚当年......惨案的真相,为惨死的父母亲报仇,除此之外,还有一件重要的是,便是寻找到失散二十年的妹妹! 以告慰父母亲的在天之灵。柳如烟艺成之后,拜别恩师下山,在途中遇到了诸多的奇遇和磨难,和萍水相逢的农家女结识,并滋生出爱意,上演了一幕恩怨和情感纠葛不清的江湖故事! 【展开】【收起】
  • 田园医女养崽崽
    一朝穿越喜当娘!可怜程玉凤连孩子爹是谁都不知道,就得肩负起养娃的责任。 但严重营养不良的身体哪能喂饱嗷嗷哭叫的孩子?再加上奶奶剥夺、伯母婶婶欺压,还给她们留活路吗? 程玉凤桌子一拍,她要崛起!挖草药,医病人,带领亲人奔小康!独立自强事业心女主VS腹黑善谋占有欲男主
  • 草原黑暴
    鼠候  |  历史
    明末蒙古草原,被懦弱大叔附体的张平安,在严酷生存环境逼迫下,从软弱逐步走向坚强。由于张平安一直把在乱世生存下去,作为奋斗目标。所以张平安有着多重性格,他乐观、仗义、对同胞具有同情心;也有狡黠、好色、嗜血、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等缺点。在明末这个乱世,逐渐成长为专门抢劫强盗的强盗。为中华文明即将熄灭的辉煌,在明末黑暗的夜空中点亮一盏明灯! 本书分:寒风、大风、黑暴、台风、飓风五卷 作者提示:本书以战争为主,战争场面颇为血腥。如未满十八岁请勿...
  • 末世重生之渣受从良
    什么!你是重生复仇男,携带灵泉空间,目标——虐渣并成为末世之王的本命小受。什么!你是穿越心机女,携带牛掰系统,目标——收小弟并成为末世之王的心头痣。我?你问我有什么?空间,系统···我什么都没有,真..
  • 药草世家[重生]
    白家是桐城数一数二的药草世家,白衡身为第十代传人,却在继承家业前夕惨死。再睁眼,白衡却回到了十年前,这一次,他要让所有害了他的人付出代价!**友情提示**名或人名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要过于较真逻..
  • 追问
    《一盎司眼泪》的原版,由于朋友看过后说过于滥情,所以将《追问》修改后有了《一盎司眼泪》,现今将原版发出,请朋友们点评。
  • 重生之长孙皇后
    本书简介:半架空半历史的文文,关于唐朝的长孙皇后的故事千古一代贤后,命陨三十六岁。她是女子的典范,是后宫的表率,是天下男子心目中的贤妻。可是唯独没有得到一份平凡的爱情,若是一切重来,她不愿再遇上那个..

请选择页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