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小说
历史小说
第3页
最新网址:m.shengxuxu.net
  • 寒门宰相
    宋太祖赵匡胤曾言:“宰相须用读书人。”简单的说,这是寒门学子官至宰相的故事。 Ps:已经三本数百万字小说完本,人品保证。企鹅群:164548046
  • 季汉大司马
    周府  |  历史
    又名三国:开局扼杀孙吴,提前南北朝。穿越至汉末乱世,凭借对三国的了解得以闻名。 随着刘备南驻新野,霍峻奋身北上襄阳,投入历史大浪当中。以文武建世,扬名天下,入武庙,受拜大司马。
  • 大明:剧透未来,朱元璋崩溃了
    洪武十五年,韩成从宁国公主床榻上醒来,这是朱元璋的嫡长女,也是朱元璋最疼爱的女儿! 面对暴跳如雷,要将自己剥皮萱草的老朱,韩成只好曝光穿越者身份自救。 朱元璋自然不信。但后面韩成所展现出来的种种神奇手段,让朱元璋不得不相信,韩成是来自几百年后的人。 相信韩成来自未来后,老朱决定问韩成一些事。老朱得意洋洋:咱的标儿,是不是一代圣君? 韩成:他没登基就去世了。朱元璋:允炆自幼仁孝,他成了皇帝可保大明兴旺! 韩成:他四年就下台了。 “那到底是谁,成了咱大明的皇帝?!”老朱崩溃了。韩成望向朱棣,朱棣脖子一缩……知道靖难之事后,朱元璋想踢死朱允炆! “这绝对是咱最不成器的子孙,是大明最奇葩的皇帝!”韩成:岳父慎言,后面还有战神,道士,木匠……朱元璋:? ??
  • 逃荒就逃荒,你却有了金手指
    现代开着小超市的玉秀一觉醒来,就变成了古代逃荒路上的小村姑许玉秀,在生死关头被一个逃荒系统绑定,抽取一系列的金手指,打翻了许家的一群人,带着昏迷的母亲独自上路,这时候才发现,她在前世经营的小超市也一起跟了过来,于是在之后的逃荒路上,她一路带着母亲披荆斩棘,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 \n在完成系统颁发的一系列任务之后,她也获得了许多的金手指。\n力大如牛的身体属性,神奇箭术,锦鲤体质……拥有了这些,她拔的人参比萝卜还要多
  • 穿越大唐:我在五姓七望当少主
    一位来自21世纪的年轻人,穿越到了五姓七望中清河崔氏少主崔景舟的身上\n开局获得系统大礼包,得到颜体书法和霸王武力。 \n入京第一件事,先帮助还是秦王的李世民发动玄武门之变。\n通过系统获得:制盐术,造纸术,印刷术,火药\n且看崔景舟如何玩转大唐,打造真正的地球霸主\n……\n……
  • 大明:皇子的我还不能享受享受?
    简介无力,新书新人\n穿越到至正年间,系统炸了\n什么!我竟然是坏事做尽的秦愍王! \n洪武皇帝朱元璋的嫡二子!\n早早丧命\n死后朱元璋亲自写祭文骂道:自尔之国,并无善称。 昵比小人,荒淫酒色。肆虐境内,贻怒于天。屡尝教责,终不省悟,致殒厥身。 尔虽死矣,余辜显然。\n既然如此,改变大明,做一个享受人生的皇子
  • 父皇,我真不想当皇帝
    特种兵宁凡意外穿越成景朝最废物的六皇子。本想做个富贵王爷,可皇帝不待见,太子也屡屡想要斩草除根。 为了活下去,宁凡不得不绞尽脑汁。吟诗作对,成为大景开国以来最具才华的大诗人! 发明创造,组建商会,赚取全世界财富!招兵买马,成立军团,手持一万把AK横扫四方! 这皇帝,是你们逼我做的。
  • 少年战歌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谁,就知道是契丹人打草谷,是一个老尼姑救下来的,师傅给起名字叫杨鹏,这个女道士还大有来头,居然是大宋朝杨家将杨家七郎的母亲。 知道杨七郎给契丹人万箭穿而死。心里一怒再也没有回汴京,她对大宋朝已经失望,就在附近的山中做了尼姑, “玉熙派”掌门人,黄莲圣母林青儿。自己和师傅大概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这知道这里经常有契丹人过来打草谷,杨鹏和师傅一起呆了四年,师傅这个时候要求杨鹏去外面闯一闯。
  • 大宋处心积虑十六年,方知是水浒
    穿越北宋,成为徽宗皇帝本该早夭的嫡次子。赵柽表示压力很大。北有辽金,西有夏蕃,南有大理,东有高丽,鞑靼更是蠢蠢欲动。 朝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汹汹当朝,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 赵柽处心积虑,党同伐异,只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靖康大变。可忽然有一天,一个姓洪的老掉牙前太尉来找他,说几十年前,曾在龙虎山放走过一窖妖魔! 赵柽震惊之下,顿时黑人问号脸。我呕心沥血十六年,你居然告诉我这里是水浒? !
  • 无敌六皇子
    云铮穿越成大乾王朝六皇子,不夺嫡,不宫斗,只想安心搞军权当老六! 军权在手,天下我有!文帝:老六,你那几哥哥越来不像话了,借父皇十万兵马收拾他们! 太子:老弟,有话好好说,别带着兵马回来吓你哥啊!大臣:六殿下,你觉得微臣那小女儿怎么样?
  • 极品风流小皇帝
    一代兵王意外穿越大夏成为太子,却临危受命登上皇位。奈何权臣当道,籓王拥兵自重,门阀世家林立,贪官污吏横行,各地起义不断,国库空虚,恰逢灾荒之年民不聊生,边疆之敌虎视眈眈! 秦昊只好提起屠刀,斩杀奸佞,威慑四方。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犯我大夏者,虽远必诛之,在秦昊的带领下,大夏强势崛起,横扫各国! 终成穿越史上最强皇帝。
  • 大明:我,朱棣,开局扬言夺嫡!
    坏消息:我穿越了好消息:穿越成爽文男主,大明燕王judy劲爆消息:我公开喊出争储夺嫡我爹,老朱更劲爆:“贬为庶人!逐出族谱!给他十亩地,一间泥坯屋!子承父业,给咱做农民去!”……我,农民Judy! 开局十亩地……
  • 麋芳不投降:大哥别打了!
    在一个寻常的清晨,麋芳缓缓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满脸都是怒火的兄长。 下一刻,他就被素来宠爱自己的兄长吊起来打了三天三夜。再次睁开眼睛,麋芳的脑海之中多了一些自己看不懂的东西。 一个个不明白的符号,让麋芳感觉到头越来越大了。随意操作之下,麋芳慢慢发现自己的生活改变了。 数十年之后,被尊称为大汉商神的麋芳看着自己身边的一群彪形大汉只感觉头痛欲裂。 “再说一遍,不要叫麋某二爷,你们没看到那个大胡子总想砍了麋某么,麋某打不过他!” “诸葛丞相,麋某也不是神仙,你总不能一需要粮草就找麋某来要钱要粮吧。最起码....得给我大哥加官! “ “还有,麋某真的是个正经生意人,并不是什么生意都做的!你们得给钱才行!” “什么,你要我大哥....那可是养我长大的大哥啊,你怎么可以提出这种要求?得加钱! “依旧是群像文,依旧是稳定输出能整活,我的文笔,你们可以相信的!至于不喜欢系统的也不用担心,这个系统不算是什么外挂,只是用来整活的东西而已。最后的最后....坟姐,你有种再祭我一回!
  • 我的祖父是秦始皇
    穿越大秦,赵郢成为始皇帝的皇长孙,公子扶苏的嫡长子。开启养成计划,把老爹培养成一个合格的继承者,我就是秦三世! 然而,他忽然发现自己穿越的时间点不对。 “坑儒”之祸就要爆发,自家老爹也要因此与始皇帝决裂,被逐出咸阳,发往上郡监军,最终客死异乡! 两年之后,自己也要跟着这个巨坑的爹一起嘎掉,成为大秦帝国的殉葬品……危——生存告急! 为了自救,赵郢只能亲自上阵,向天争命。先从蹭始皇——咳咳,先从攻略始皇帝开始,拯救自己,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大秦盛世! PS:本书又名《大秦盛世:先从攻略始皇帝开始》、《我的叔叔叫胡亥》。
  • 水浒:狗官,你还说你不会武功?
    王袍  |  历史
    刘高魂穿到了《水浒传》清风寨刘知寨身上!外有清风山、二龙山、桃花山兴风作浪! 内有副知寨小李广花荣明争暗斗!活着已是不易,夫人还想去上坟!刘高实在是太难了…………一年后。 史文恭口喷鲜血,愤怒质问:“狗官,你还说你不会武功?”……

请选择页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