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小说
历史小说
第1页
最新网址:m.shengxuxu.net
  • 悠闲王爷,太子的一生之敌
    【架空】+【王朝争霸】+【种田流】+【基建】+【美食】\n李昭,武国九皇子,长年流连青楼,被当今武皇所不喜。 \n九子还没开始,李昭就差点被京都第一才女悔婚?\n面对太子的步步紧逼,李昭不再浑浑噩噩。 \n打谷机、风车、曲辕犁争相亮相,粮食爆仓,物阜民丰。\n制定商业、打击士族、将薅羊毛进行到底,世家大族瑟瑟发抖。 \n一年歌舞升平,两年良田遍地,三年内粮食满仓,四年银钱充盈。 \n九子夺嫡还没开始,李昭已经绑架了整个朝堂。\n灭幽国,驱苍国,融周国,李昭还没成皇帝,就已经开启了大一统! \n “谁说幽王性情软弱的?带人坑杀三十万人这叫软弱?还有他手中那是什么神器?”\n “这就是你们口中最穷的封地?人均资产万贯家财叫穷?”\n “为什么他们的路这么光滑平整?还有那是什么什么战车?居然可以单人骑行!”\n “武皇,还请废太子,立幽王!”\n等会?\n我没想当皇帝啊!\n我只是怀念曾经的那个国度啊!
  • 红楼华彩
    云山已过何堪写,粉泪柔肠旧淋漓。一个有趣的灵魂降临红楼世界,首先想到的是什么? 自然是修仙!奈何修仙不成,于是在这红尘中打了个滚,沾染了一身红翠,破开历史的迷雾,为此间添了一笔华彩。
  • 三国:刘备的桃花军师
    【穿越+无系统+权谋+真实历史+风趣】炼狱级别开局,刘备困在海西县,只有三千残兵,穿越者赵尘也哭笑不得:就这? 不怕,吾有三策,可解君忧。郭嘉:此人计谋不可估量。诸葛亮:赵尘乃天纵奇才。 小乔:姐姐,可否将此人让与妹妹?赵尘:什么情况?天下还没统一,金屋要藏满娇了! 这不是超强智谋,而是超级桃花了(●—●)
  • 穿越汉献帝:丞相,朕真不会法术
    兽医刘一夫穿越到汉末,化身成为汉献帝,面对提兵上雒的曹操,面对行将就木的汉朝,面对分崩离析的天下,发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曹丞相,朕真的不会法术! 朕只是梦中得了高皇帝所授天书三卷而已啊!曹丞相,朕都叫你远离寡妇了,你偏不听......曹丞相,张济、郭氾、李傕、刘繇、杨奉、韩暹、袁术、孙策、袁绍......他们真的不是朕咒杀的,他们是命该如此,所以你不要害怕! 曹丞相,快快请起,朕真的不会起死回生之法,令郎曹冲那是没有死透,又给朕救回来了,朕真的不是活神仙啊! 孔明、公瑾、仲达、士元......朕都说了,朕不会法术,朕不是什么神皇,你们不要再顶礼膜拜了!
  • 大明:带着老朱去穿越
    历史的遗憾到底是什么呢?\n是老秦人500年努力建立的秦朝,却在14年土崩瓦解。 \n是封狼居胥却英年早逝。\n是昭君再也回不到长安。\n是崖山十万军民同赴死。 \n是拯救了大明的英雄却忘记拯救自己。\n当你有回到过去重新改变历史的机会,你是否会愿意去改变这些遗憾呢? \n我想,我会的!
  • 贞观小闲王
    悟途  |  历史
    【无系统】+【轻松】+【种田】你想过没有,如果当你穿越到古代,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你又不是物理化博士,也不是历史学家,你只是后世一个普通人。 所有的知识储备仅限于电影电视短视频平台媒体。你会怎么样活着。且看一个穿越到唐初李世民第十子李慎身上的普通人,只靠仅有的知识量和30多年的生活经验如何在大唐积攒财富,智斗世家,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拼搏。
  • 大秦风起:家父秦始皇
    『战争权谋+搞笑腹黑+考究历史+无系统』\n “六国算什么,寡人要率大秦的铁骑,打下一个大大的疆土!”\n我有一个尊贵的身份,大秦帝国皇长子。 \n我,嬴姓,名扶苏\n天潢贵胄,大秦正统\n我的父亲是千古一帝秦始皇\n王贲是我的妻兄,蒙恬是我的挚友\n我是这个古老帝国最合法最有分量的继承人\n巍巍大秦,一统华夏,如此辉煌的帝国岂可二世而亡! \n我扶苏,必将改写历史,领大秦皇位,斩朝堂奸佞,平四海山河,拓万里疆土,让大秦的光辉普照万世! \n大秦,风起!
  • 穿越后我扛起养家重担
    23世纪H国金牌女杀手陈青新,有幸成为穿越大军中的一员。\n25岁的大好年华,穿成了古代9岁农门长女。 \n爹失踪,娘痴傻,下面还有2个弟弟,1个妹妹。\n奶奶偏心,爷爷冷漠,伯伯、伯娘以及堂兄弟姐妹,个个都是奇葩中的奇葩……\n只是,她这个人运气好,穿越以后,发现异时空的原主居然就是她自己! 和二弟上山,都能获得仙界武功传承……\n致富之路千万条,她对种田情有独钟。 \n那些曾经欺辱、无视她和家人的亲戚,悔得肠子都青了,纷纷上门求和解,求原谅。 \n陈青新表示:都断亲了,谁还会惯着你们?\n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前世的教官为了给她报仇,也魂归故里。 \n两个有现代生活经历的男女,在架空古代,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女主真的能如愿以偿过上田园生活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 被逼嫁深山,开荒种田过红火日子
    温馨种田+宠妻+无金手指+无空间+家长里短\n凡人穿越,没有任何过人之处,凭着小聪明安稳度日。 \n山里小夫妻的生活日常,基本无极品。\n\n张觉夏一睁眼,后娘和继妹就算计走,她从小订下的亲事。 \n为了十两银子的彩礼,后娘把她嫁到深山,给瘸了腿的叶北修为妻。 \n为了拿到嫁妆张觉夏和张家断绝关系,义无反顾嫁到深山。\n自从张觉夏嫁给了叶北修,好运连连。 \n他们盖了房,买了田,他还治好了腿。\n叶家人很好,唯有婆婆难缠,但有相公力挺,张觉夏一点也不怕。 \n在她的带领下,叶家人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 天灾逃荒!我被婆家宠上天
    【种田+穿越+空间+天灾+逃荒+经商】\n乐极生悲,这说的大概就是陆青冉了。 \n一个小时前,28岁的陆青冉刚刚晋升成百货大厦的经理。\n一个小时后,她在回家的路上就遇到了车祸,再次醒来,陆青冉还是陆青冉,但却成了农女陆青冉。 \n既来之则安之,陆青冉乐观的想到,然而现实不允许。\n农女陆青冉,亲娘早死,亲爹再娶,继母进门三年生了两个大胖小子,成为家里的功臣,连带继姐的地位也水涨船高。 \n继姐有一门婚约,婆家穷的叮当响,继姐不嫁,她成了唯一的替嫁人选。 小姑娘想不开,再醒来已换了芯子。\n “替嫁可以,但要脱离关系,从此我和你们再无任何瓜葛。”换了芯子的陆青冉道。 \n对此,继母继姐求之不得。\n婆家穷是穷了点,但好在公公忠厚老实,婆婆泼辣能干,弟妹可爱,一家和睦。 至于便宜夫君,陆青冉只想说,老天待她不薄,这绝世好男人竟让她遇到了。 \n天降大旱,粮食颗粒无收,蛮夷打进来,百姓迫不得已逃荒,自此旱灾、蝗灾、暴雨、洪灾、瘟疫……各种天灾不断。 \n别人逃荒瘦成杆,宴家人红光满面、脸圆圆。\n断亲的家人上门打秋风,陆青冉表示:“你们是谁,姐不认识。”
  • 藏国
    高月  |  历史
    藏玉者,得之方寸藏拙者,得之进退藏国者,得之天下
  • 不明不清
    每次穿越,洪涛的起点都不高,这次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了,直接明朝中后期皇太子起步……可惜的是这位皇太子是个受气包,还是个倒霉蛋,想翻盘难度依旧不小,内有党争外有女真,积重难返。
  • 穿成作精老太,别人逃荒我开荒
    (无空间,无系统,无CP,每个人都说自己穿越乱世活不过三集,看过这本书,你能多活十集! )\n穿书了,还是穿成男频文里虐待主角的反派舅母,还要被噶。\n江枝没有抱大腿,直接丢开男主,凭借自己丰富的草药知识度过兵荒马乱,开荒、种田、养头野猪当宠物。 采药、制药、发财就是水到渠成……大隐隐于市,不一样的田园生活,不一样的种田文!
  • 我儿曹昂有大帝之姿
    曹操:“劝董卓收义子,此为忠厚;请袁术登帝位,这是老实;收留天下美丽女子,可称善良;时常帮助刘备搬家,乐于助人;替天子管理国家,处理一切大事,免其劳累,这是忠心耿耿。这么多美好的品质,我儿实有大帝之姿!”汉天子:“?”曹昂搂着何太后摇头叹息。 “大汉朝的两京一十三州,都在我肩上担着,而你甚至不愿叫我一声君父。”
  • 大明暴君,我为大明续运三百年
    昆吾  |  历史
    【权谋】+【热血】+【争霸】+【杀伐】+【无系统】\n “朱由检,安心的去吧,你的一切将由我叶轩来继承,\n从现在起,我就是大明的第十六位皇帝——崇祯,朕在这里立下誓言:\n你朱由检杀不了的人,我崇祯来杀,\n你朱由检做不到的事情,我崇祯来做,\n李自成、张献忠造反?那也要看朕给不给他们机会!\n建奴屠我中原族人?那朕便屠了建奴,亡其种,灭其族!\n八大晋商私通建奴,为其耳目?那朕便抄家灭族!\n文人无知、无能、无耻,叛国投敌,那就杀他个天翻地覆!\n……\n一句话,天命在吾身,你朱由检做的了的我崇祯要做,你朱由检做不了的事情我崇祯更能做,\n总之,朕要大明人人如君子,国无患,世有道!\n未来有一天,朕要让瓦剌、鞑靼等部成为我大明的牧场,\n让西蕃、吐蕃成为我大明的果园,\n让缅甸、暹罗、安南成为大明的粮仓,\n让东南沿海成为我大明的渔场,\n让扶桑等地成为我大明的矿区。\n八方来贺,万国来朝,为这大明再续三百年国运!”

请选择页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