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小说
军事小说
第1页
最新网址:m.shengxuxu.net
  • 抗战:神级战将
    冷寒风开局组建女子特战军团,杀鬼子。\n\n周卫国:他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特种作战。 \n\n山本绑架了冷寒风的女队员,没关系,冷寒风也去将鬼子中将司令,绑在了平安县城的城门处。 换俘虏?不,不,不,他不但要山本放人,还要干掉山本以及这个中将司令。 \n\n李云龙:老子以为我就够牛逼的了,没想到他冷寒风比我更牛逼! 老子的独立团谁也不扶,就扶他冷寒风。
  • 抗战:无限爆兵,吊打小鬼子!
    林翌意外穿越到了平行时空,正值国难当头,倭奴入侵,觉醒系统。\n每天签到就可以获得奖励,而且可以无限爆兵。 \n于是一个个二次元英雄人物被召唤出来,一支钢铁雄师横空出世。 \n林翌率领所部投入到了波澜壮阔的抗战洪流当中,杀倭奴,雪国耻!
  • 带着暗黑技能闯诸天
    “死了没?没死就起来!逃兵!”\n……\n “砰。”\n枪声响起时,鲜血喷溅,那人扑倒在地。\n罗森却是一个激灵猛的清醒了过来,这特么的是电影八佰里的场景呀,并且刚刚那绝对是真的。 \n……\n “成功进入八佰的剧情世界,开启你的新手大礼包。”\n “获得暗黑技能系统,目前未达到开启条件,暂时出于待解锁状态。”……
  • 亮剑:开局丁炸桥,自酿地瓜烧
    【亮剑+系统+苏械武器+解放+抗美援朝+雇佣兵+海外建国】\n意外穿越成赴延安学习的28团丁伟,接手李云龙的新一团,获得了意外能力。 \n其一,阻击战弹药加成,只要部队打阻击,随即获得作战基数的弹药;\n其二,摧毁公路铁路,炸断桥梁有额外的物资奖励;\n有了这两样能力,一向傲气的丁伟出奇的谦虚,\n “不不不,我新一团怎么能打主攻呢,愿意让给李云龙,我打阻击就行。”\n “你看这个桥,它又长又方。”\n “炸了这个水门桥,老子能得到啥奖励,那不得起飞了?”\n……
  • 回到1929我曲线救国
    陆晨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民国,成了一个富二代,家里的大哥还是个旅长,二哥加入了布尔什维克。 这让他怎么办。\n他只能选择另外一条陆来帮助自己的祖国。
  • 军工科技
    军工科技,衡量一个国家国防力量强弱的重要标准。 强大的武器装备能力斩千军,杀人于千里之外,能重新定义战争。 强大的武器装备能捍卫疆土,抵御外敌,护佑国泰民安,保我盛世太平。 我愿为这大国复兴锻造利剑,我愿为这国泰民安熔铸长城。 持我利剑,必将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守我长城,必能克敌制胜,捷报频传。 且看一个年轻人如何创造一个属于他的军工霸业2.0时代。
  • 我在直播打鬼子!求打赏!
    剧本桑拿按摩遇到查房…意外穿越到民国纨绔子弟!还意外激活了一个直播系统,可以通过直播求打赏,礼物居然就是武器装备! 面对即将到来的国破山河碎!吾辈男儿如何能置身事外,唯有举起钢枪走上保家卫国的道路!
  • 谍战,我有一个情报系统
    一个人在社会生活通常会扮演很多角色,可能同时是一个家庭的儿子、一个公司的员工、一个国家的公民。 \n刘松风却不仅仅是这些,一人千面,谍影重重。\n在这个风云变幻的年代,刘松风以其聪明才智和过人的胆识,周旋于各方势力之间。 他的身份却像一团迷雾,让人难以捉摸。\n他的名字无人知晓,但他的功绩永垂不朽。 \n刘松风说:“在黑暗中醒来,在光明中睡去,这便是我的人生,等我死后就可以出现在光明之下了。”\n一切都要从那个凄冷的雨夜说起……
  • 谍战:动物都是我的内线
    魂穿民国28年,高凌宇发现自己成了新政府旗下,76号特工总部,情报处的一名小情报员,简而言之便是投靠了小本子的狗汉奸。 \n而除了特工汉奸这个身份,他发现自己,居然还有另外一层身份,是军统的一名内线,是受到上海站站长陈恭树的命令,才潜伏在76号。 \n虽然成了名间谍,但高凌宇却丝毫不慌,因为魂穿后,他如愿获得了一种超凡能力,他竟可以做到,将自己的灵魂一分为二。 而另外一半灵魂,可以附身在任何动物体内,随后便可做到随心所欲操控动物。 \n自此,整个上海,所有小动物,随时都可以被高凌宇完美利用,化作一名最具有隐蔽性的内线。
  • 抗战:开局喀秋莎,这叫送外卖?
    【种田】+【暴兵】+【快节奏】\n秦跃穿越平行抗战时期,遭遇苍云岭战役。 \n紧急时刻,系统激活。\n只要完成任务,就能获得奖励。\n “选择一:给李云龙提供炮火支援,奖励:自行火箭炮!”\n “选择二:转头就跑,奖励:临阵脱逃称号!”\n于是,整个晋西北被彻底轰动了! \n秦跃组建团队,独自发展,队伍规模不断壮大!\n钢铁洪流,席卷战场。 \n百万大军,兵临城下。\n轻重炮团!装甲旅!航空师!
  • 穿越朝鲜成了美军,对手是爷爷
    乔有志的爷爷乔翻身是华夏军战神,乔有志不想走爷爷规划的道路,一气之下冒大雨出门;\n电闪雷鸣中穿越到了炮火连天的援朝战场,清醒后发现,华夏军的孙子成了米军;\n乔有志尝试改变历史,结果被打成孙子,还被爷爷俘虏;终于认清现实,在北朝战场当孙子,去冬京当爷爷,米军作为占领军,当然大爷。
  • 同志,你的成分太复杂了
    富则莱茵金属,穷则莱阳钢管。谁说我们工业不行,黄河第一个反对! 橡胶大亨李云龙,七步二炮丁炸桥,进击的孔捷冬季专家。基建就是雄心啊! 152毫米大口径,上喷虎豹鼠下秒九五轻战!装填手耗尽最后一丝力气抠出炮弹,我AA人不用绕侧就是要打爆一切! 拥有明克斯造船厂核心技术的黄河表示,我的成分太复杂你就别乱猜了。
  • 穿越1916我成了大军阀
    (系统)(碾压列强)(发展工业)(召唤部队物资)(爽文)王毅魂穿民国时期,拳打军阀,脚踢列强。 看他在乱世如何开疆拓土,扬我国威。
  • 我带着空间戒指:穿越到1939
    扑街网文写手古文轩,在半夜写网文的时候猝死。然后穿越到了民国时期,不过他很悲催.1|的是穿越到了一个侦缉队人员的身上,他十分郁闷,他决定要做一个好人,他要彻底改造原主在心目中的形象,不过做好人很难! \n于是他在日军,军统之间来回的穿梭,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事!
  • 亮剑:锦鲤啊,打到鬼子大本营了
    王浩是个上班族,穿越到抗日战场,啥都不会。\n可是他不知道的是,他身附锦鲤加欧皇体质。 \n出门钓个鱼,你竟钓上来一个鬼子美女情报人员,挖出了一个潜伏在根据地的鬼子特务组织。 \n上山打个猎,竟打掉了一个鬼子的狙击组,干掉了一个中佐。\n上战场打仗,子弹绕着走。 功劳追着跑。\n这还不止。\n王浩发现,他这个体质竟然还能传染,他亲手教出来的兵,多少能继承他一些特质。 \n发现这一点之后,王浩兴奋了,直接带着人打到了鬼子大本营,把鬼子天皇给干掉了。 \n诙谐抗日,一路爽到尾,不喜勿进。\n谢谢!

请选择页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