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小说
仙侠小说
第3页
最新网址:m.shengxuxu.net
  • 开局:穿越为僧,法号三葬
    【无敌+单女主+无系统+全员智商在线(除了起哄的百姓)+亦正亦邪+杀伐果断】\n身为一个凌晨被福利院捡到的孤儿,无名无姓的他,草率的被取名凌晨。 \n在他二十三岁生日这天凌晨,刚刚下班的他,被一辆冲业绩的泥头车成功送走。 \n再一睁眼,非常好,又是孤儿,还是被一座破庙里的老僧在庙门口捡到的孤儿。 \n凌辰觉得自己这辈子大概就是孤儿的命了。\n既然老天这么对他,那他自然……只能认命了,舍不得养大自己的老和尚,所以他决定出家为僧。 \n但是他没想到的是,这居然是个武侠世界,人是可以修炼内力的,甚至传说动物都可以成精。 \n这让凌辰重新振作起来,为自己取法号三葬。\n而这个世界很大,也有很多人。 \n有温润尔雅的书生,有妖媚动人的魔女。\n有金戈铁马的将军,有济世救人的医生。 \n有娇蛮活泼的公主,有威严肃穆的皇帝。\n也有无数似善似恶的世人,愚昧,且无知。 \n一路走过,异界来客的凌辰,法号三葬,一个好像不是很正经的和尚……
  • 上门收债,首富用女儿来抵债?
    【无敌爽文+纯情恋爱+轻松搞笑+女主多多+一切……】\n昆仑生死债,神鬼莫敢赖! \n我乃昆仑收债人,专门收天下债务!\n首富:我用女儿来抵债吧? 真的,我女儿超正点,超火辣!\n武道盟主:我把副盟主之位让给你吧? 实在不行,你当盟主?\n战神:我手底下有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要不,跟随你吧? \n……\n林宁从昆仑而来,面对天下债务,他亚历山大啊!
  • 剑仙
    江山风雨飘摇,民心思变,武学之风大盛。有青鸾剑仙,姓沈,名予安,无人知其来历,更无人知其行踪,何处有贪官污吏,有奸邪小人,必然有他的身影……为此,也引来了小人嫉恨,常于除之而后快。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武学修为最高境界,莫过于剑仙之境,武林熙熙攘攘,莫不皆为剑仙之荣而来,可真正能修成剑仙者,又有几人? 修成剑仙之后,又将面临什么……
  • 登仙传
    一门三杰登仙路,八臂猿魔显真威,灵明真窍得大罗,混元演化真世界,乾坤无极得大道,混沌之中我做祖。 混沌宇宙,每过十万年便有一次灵气潮汐,无数世界犹如沙滩砂砾置于其中,每次灵气上涨,便催生出无数新的世界,每次潮落,便有无数的世界因此破灭。 如今恰逢又一次灵气潮涨之时,两个微型世......界的碰撞,为乾元界生灵打开了一道通往修仙世界的大门。 来自乾元界的宁涛,因自家兄妹三人不俗的修仙之姿得以进入灵寰界蜀州三宗门楣,又因一个神秘玉佩卷入一场大因果之中,看他如何在众多修仙者中脱颖而出,成仙作祖,傲视天地! 【展开】【收起】
  • 再世为皇秦云
    穿越大夏成为皇帝,率先推倒萧淑妃,从此香闺罗帐,醉心三千佳丽。 但权臣当道,国库空虚,异族虎视眈眈的问题接踵而来。 秦云,只好提起屠刀,成为一代暴君!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 长生仙途:从听懂灵草说话开始
    穿成天赋低下的底层修真者,但凌逍却丝毫不慌。 因为他能听懂灵草说话! “诶诶诶,你别跑,前面的泥潭才是洞府宝藏的藏身处!” “完了,这孩子完了,他结伴的那俩人经常杀人越货!” “别被店家忽悠啊,你手中的无名丹药至少值......一百灵石!” “功法运行错了,不对,那样运行不对!” …… 靠着灵草树木的提示,凌逍踏上了无尽长生路,登顶仙道之巅!【展开】【收起】
  • 你给我的不只是仙途
    故事内容,以《金阙玉书》为引,是一本女蜗和盘古留于人世的一本奇书,《金阙玉书》一分为二,上册记录了无数空间世界里的玄学、功法、阵法及炼器炼丹之术,而下册则记录了整个宇宙及其以外空间世界的地理、方位、物种、环境和他俩的生平经历。 然他们留书于世,也寄望于世,希望有一天有人将此书交给他们的所在界面中去。 故事展开,以展一天这个现代都市人物出现,他出生五行缺水,有一天遇到了她补全灵根,从此踏上仙途,并以学习生涯和外出游历寻找机缘为线索,最后经历情感,救国,救世,与西游人物孙悟空,猪八戒,铁扇公主菩提祖师如来佛祖等传说人物相遇,齐心银河星云共同抗击外星系的侵略。
  • 秦云萧淑妃
    穿越大夏成为皇帝,率先推倒萧淑妃,从此香闺罗帐,醉心三千佳丽。 但权臣当道,国库空虚,异族虎视眈眈的问题接踵而来。 秦云,只好提起屠刀,成为一代暴君!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 问鼎仙途
    【凡人流+无系统】资质平庸的山村稚童苏十二,为报血海深仇,被迫踏上一条无尽漫长、尔虞我诈、弱肉强食,充满算计和坎坷的修仙证道之路……\n前路漫漫,道阻且艰,小小凡人纵使披荆斩棘,也誓要走出自己的修仙路。
  • 三教之蛮荒天下
    浩瀚星空,随着蛮荒大地跟神州大地的接壤,又是一轮新的文明碰撞。 不远前的魔界,妖界,现在的蛮荒大地,一切的一切无不告诉着世人又是一个大时代的到来。 经历了远古之战,上古之战而屹立不倒的神州大地,能抗的住这新一轮的风暴吗? 周瑾,神州大地三教之一的儒教弟子,如何在这烽烟大世走出自己的道,走出自己的未来。
  • 道界天下
    神秘村落中走出的神秘少年,道心没有,道灵不具,道体不通,却一心求道,拜入问道宗,踏入一条与众不同的修道之路!
  • 风流猛驴
    【神医+乡村都市】傻儿王根撞见小寡妇被欺负,惨遭村霸父子俩追杀,幸得蛇仙娘娘传承,获得阴阳蛇瞳,从此开启一段多姿多彩的幸福人生
  • 九幽剑主
    剑言  |  仙侠
    绝境逢生的姜啸,手持九幽强势归来,剑指悠悠苍黄,还有谁能阻我?
  • 长生蛊道:从炼出痴情蛊开始
    一觉醒来,周遂成了修仙界一个底层炼气士,幸好获得至宝蛊神钵,能炼制各种蛊虫。 炼化春秋蛊,能延年益寿,长生不老。 炼化金蝉蛊,能生死人,肉白骨。 炼化龙象蛊,获得龙象之力,龙象之躯,金刚不坏 但是他第一次炼出的蛊虫便是痴情蛊。 从此之后,他发现了一条修炼的康庄大道。 岁月变化,山河更迭,唯我长生周家永恒。
  • 踏雪昆仑
    帝国没落天下大乱,异族入侵武林血腥,江湖儿女揭竿而起……这是一部描写古典爱情的传奇武侠小说,既有热血飞扬又有荡气回肠,局部附带轻玄幻笔法,细腻描写了主角人物的逐步成长和杀伐决断……苍天落泪地流血,浩气长风不曾绝。 万剑紧随冠军侯,野心狼子何愁灭。----主角一魔灵吞吐苍生血,凤武龙威剑未绝。 西域千秋汉唐风,冲天怒卷一朝灭。----主角二

请选择页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