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说
都市小说
第3页
最新网址:m.shengxuxu.net
  • 朕带着奸臣在娱乐圈鲨疯啦
    一场连环车祸,身为娱乐圈最强经纪人的姜思尔穿越了。在系统的带领下,她斗奸臣除乱党,在朝堂上嘎嘎乱杀。 好不容易当上女帝,结果龙椅还没坐热呢,当晚世界崩塌,她又穿回来了? !不仅如此,她后宫里的五个男宠也一起穿过来了!——被创成植物人的姜思尔醒了? 圈内震惊的同时,不少人在等着看她的笑话。因为在她昏迷期间,好友联手将她踢出公司,她手底下的艺人更是连夜组成了 “负荆请罪的哥哥”正在局子里筹备联欢晚会。网友戏称姜思尔:“出道半生,归来仍是新人!”本想回来当咸鱼躺平的姜思尔:“扶朕起来!”没过多久,姜思尔杀回娱乐圈,陆续签下多位大佬。 全网开始扒她的背景,发现当红小生是她的 “男宠”,男团顶流是她的 “男宠”,天才导演、偶像歌手都是她的 “男宠”!哦,还有那个传闻中被她在宴会上公然调戏过的陆影帝也是……不对,那可是她的 “皇后”!姜思尔:咱们几个把日子过好比什么都强!【1v1,sc,群像沙雕文。 自我攻略的恋爱脑影帝x稳定发疯的戏精经纪人】
  • 白衣披甲
    罗浩集齐七个学科的执业证,召唤系统。
  • 乡野风流
    李小毛呆傻三年,靠着嫂子白兰花一人艰苦生活,不成想,洗澡时撞见了村长的好事,意外开启医仙传承。 从此,李小毛不仅唤醒灵智,更是行医治病,种田问药,无所不能。乡绅村霸不敢欺,美女姐姐纷至来,这人生,突然就有趣起来了啊!
  • 致富从进入游戏开始
    传说地球除了我们还出现过4个文明,海洋文明的亚特兰蒂斯、饮食文明的米索布达亚、自然文明穆里亚、还有最神秘的根达亚文明。 《休闲文明》就是以这四个文明为背景的一款种休闲游戏。现在这款休闲游戏的4个文明地图都出现在了楚霖的脑海中,他甚至还能进入这4个游戏地图。 当他第一次进入亚特兰蒂斯地图时,地图刷新的只是满地的明虾,可随着地图等级提升,地图上刷新的东西却越来越多…直到他可以完全进入4个地图,刷新的东西也越来越惊人。
  • 1988从独立制片人开始
    世间万事寄黄粱,且与先生说乌有。还没有变成潦草小狗的余桦在当代杂志上看到许三观卖血记后总感觉自己被一层阴影笼罩了。 当陈时平在这个火红的年代肆意彰显自己的才华时,八十年代的美女明星们的目光都被他的身影吸引了。 当陈时平一部部小说发表后,当代文坛就像是被笼罩了一层挥不去的阴影。 当陈时平一部部电影出品后,当代影坛就像是一个步履蹒跚不会走路的孩子。 (另有完结精品文,娱乐圈的边缘艺术家,书荒可以去看哦。)
  • 被大小姐捡回家
    (都市日常+双向奔赴+神医+武道+女总裁)\n在山里长大的少年,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被师父赶了出来。 本以为逃脱了大山这个牢笼,走下火车一看,眼前的一切都显得无比陌生。 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的他,开启了漫无目的的流浪生活,机缘巧合下,遇到了一个彻底改变他生命轨迹的人。 少年该何去何从……
  • 重回八三:从改姓开始
    都说故乡是年少时想逃离,年老时却想回去的地方。知命之年,孑然一身重回故里追寻儿时印迹,却意外魂回八三。 幸得传承,毅然决定换一种活法,以山为伴,以林为友,逍遥自山水丛林间。 闲看花开花落,静观云卷云舒。虽身在山野之地,却最终成为世人眼中真正的山野奇人!
  • 肌肉大导演
    这是一个大肌霸搅翻娱乐圈的故事~关键词:肌肉~肌肉~skr~~
  • 美食:随机摆摊,顾客追我十条街
    【美食】【无CP】【日常】【搞笑】【下饭】【温馨】【治愈】穿越平行世界,林周意外绑定了随机美食系统。 系统每周都会发布摆摊的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系统奖励。每周一个随机的地点,随机的美食,不同的顾客。 是夜晚公园门口的包子摊,清晨山顶上迎来第一缕日光的皮蛋瘦肉粥,街头巷尾神出鬼没的糖葫芦。 不一样的摊位,不一样的食物,同样的令人垂涎三尺,欲罢不能。就在络绎不绝的食客念念不忘摊位上的美食的时候…… “卧槽,卖包子的老板呢?” “我半夜就开始爬山,怕晚了我甚至都没睡觉,就为了这一碗粥!结果老板跑了?” “不是,糖葫芦呢?不刮风不下雨,我家孩子馋的嗷嗷哭!这卖糖葫芦的跑哪去了?”然而当所有的食客发现包子也好,糖葫芦也罢,竟然都是同一个老板,只是摊位地点从来不固定,卖的东西每次也不相同,但都是同样的令人口齿生津的时候……急了眼的食客们。 “好好好,逼我是吧?””喂,是电视台吗?你们这边登个寻人启事要多少钱啊?”
  • 文娱:开局拿杨老板小金库搞投资
    重回2014年。徐嘉拿着杨老板的钱,买了世界杯日耳曼对阵桑巴国7:1。 杨蜜:“你疯了吗!”一天后。杨蜜:“徐总,听说挣了五个亿?来,咱俩唠唠。”
  • 人在缅北,打成最强轻步兵
    重生缅北,陈沉还来不及遇上噶腰子,却先被坑在了战场上。为了活下去,他不得不走上一条出售武力的佣兵之路。 在这片混乱的土地上,靠着自己前世积累的经验,他打算给那些没见过世面的泥腿子们一点来自最强轻步兵的震撼。 从煤气罐大炮,到CQB战术,从民转军无人机,到战争史上最强的50米徐进弹幕。 至于游击、野战、穿插、奔袭?这方面,咱可是祖师爷!一年又一年,陈沉的佣兵团变成了PMC,又变成了防务公司。 当他的名字响彻整个私人武力领域的时候,他突然回想起来:一开始,我只是想回国而已啊!
  • 娱乐圈的吃瓜影帝
    鲁讯曾经说过:“有瓜者事竟成,无瓜者寸步难行。”随着马年逐渐接近尾声,【猹】年将至。 某位吃瓜群众忽然被从天而降的吃瓜系统砸中,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红毯、片场、颁奖典礼、庆功酒宴,只要有乐子的地方必然少不了他的身影。 为了吃瓜,他做出了种种常人无法理解的骚炒作。有人说他是【娱乐圈第一神经病】;但也有人认为,他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然而对于这样的言论,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吃瓜影帝透露:【如果不是为了吃瓜,拍戏将毫无意义! 】——————————————【已有两百万字完本精品老书,书荒可看】
  • 单机东京
    东京是一个好地方,哪怕是平行世界的东京,它生活成本还是稍微有 “点”高,而在这里打工的人平均收入,稍微有 “点”低。我要活下去,并且要活得很好,在这个过程中,稍微不择手段,是可以被理解的,你不能理解和接受我建议你,你先看一下我手里的枪和背后的人,我可以给你一个改口的机会。 然后有了钱,再加上我个人不丑……所以,我在日本,我注定是人上人。 (作者没去过日本,书中所写的一切都是个人的臆想和道听途说的结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 神龙至尊
    十年前,林轩家族被灭,只有他侥幸逃脱!十年后,他强势回归,为父母报仇,夺回未婚妻,拿回属于他的一切! 曾经的青铜,如今的王者!
  • 豪门弃女被厉爷跪地,轻吻裙摆
    被遗弃的乡下少女x情感睡眠双重障碍的恶魔霸总 人人都以为,池家长在乡下的土包子是个没用的废物。 肩不能提,手不能扛,只能被拿来当替死鬼。 却不成想,池烟一手医术出神入化,前脚将渣爹一家收拾的服服帖帖,后脚和高冷霸总要亲亲抱抱。 当厉擎枭心魔解开,终于和自己和解,池烟却笑着将他推开:抱歉啊,厉总,这只是治疗中的一环。 现在,游戏已经结束。 不久后,男人眼尾泛红地将她抵在墙角,看着她高高隆起的孕肚,咬牙切齿:不是说只是游戏? 池烟无辜地眨了眨眼:如果我说,我是无痛怀孕,你信吗?

请选择页码